首页>城乡建设
市住建局赴天祝县东大滩乡、抓喜秀龙镇开展结对关爱行动
信息来源: 村镇科 发布日期: 2023-06-02 18: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特殊困难群众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关于结对关爱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结对帮扶·爱心武威”工程建设工作5月30日市住建局领导带队天祝县东大滩乡、抓喜秀龙镇开展结对关爱行动。

在入户过程中,结对干部为关爱对象送上慰问品,面对面交流谈心全面了解生活生产、收入来源情况,宣传最低生活保障、住房保障等各项政策查看户内享受最低生活保障“雨露计划”、医疗救助等各项政策落实情况,排查居住环境有无火灾、触电、溺水、煤烟中毒等安全隐患。鼓励关爱对象及其监护人保持积极心态、提振生活信心、乐观面对生活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紧密结合“三抓三促”行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细化关爱举措,持续开展关爱行动,在结对中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在关爱中滋润温暖民心,确保“结对帮扶·爱心武威”工程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