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站基本信息>飘窗信息
武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征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问题线索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5-20 17:49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决策部署,切实依法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确保全市住建领域秩序明显好转、制度机制不断完善、人民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现面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征集我市住建领域涉及养老诈骗突出问题线索,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线索范围

商品住房销售中以养老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等涉诈问题以及违规在城市街面张贴养老产品宣传广告的行为。

二、举报途径

举报电话:0935-2253425(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电子邮箱:wwsjwbgs@163.com

举报地址:武威市凉州区东大街118

   编:733000

三、其他事项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如实反映相关问题线索,我们将依法依规及时做好问题线索核查处理工作,对举报人个人信息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

 

 

  武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5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