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城乡建设
武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开展武威市造价材料信息采集发布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2-04-20 15: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工程造价信息化管理水平,做好建筑市场主体服务,2022年4月19日在武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了武威市造价材料信息采集发布培训会会议邀请到了三县一区住建局相关股室,各施工企业造价咨询单位参会。

 

本次会议培训由第三方“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高级讲师从《数字造价管理背景及应对措施采编审系统操作流程演示及答疑两大方面内容进行细致讲解。会后武威市造价站对各县区信息专管员就如何使用“武威市建设工程造价信息价采编审管理平台”进行一对一操作指导,力求做到人人都学懂弄通。通个考核,所有参会信息专管员都能熟练操作软件填报数据。

这次培训会分层级、按属地管理顺利建立武威市建设工程造价材料信息数据库”。数据库的建立将数字造价精准化,首先通过交易平台实时采集施工现场及交易数据,借助大数据分析技术,形成准确动态的消耗量、人材机价格、指数、指标、项目、人员等数据,服务于市场主体;其次线上服务平台,打通发布、提问、答疑、修改的流程,实现在线互动、反馈和修正,促进数据的市场适用性;最后通过数据库各方投资决策、项目预警、诚信监督提供有效的数据依据。实现工程造价的全过程、全要素、全参与方的结构化、在线化、智能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