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城乡建设
武威恒大滨河左岸项目举行复工仪式
信息来源: 房产科 发布日期: 2022-03-09 16:16 浏览次数:


武威恒大滨河左岸项目举行复工仪式

 

202238日,武威恒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武威恒大滨河左岸项目现场举行复工仪式。武威恒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苏中集团西北区域分公司及其他参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项目工作人员共计100多人参加了仪式。

 

自去年下半年以来,武威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武威恒大滨河左岸项目建设进度和武威恒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运营情况。政府相关部门严格按照上级指示,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协调武威恒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肥建工集团、江苏苏中建设集团及其他参建单位,加强项目管控,签订复工复产协议,制定项目资金平衡方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坚决落实“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的工作要求。

 

武威恒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复工仪式上发表讲话并做表态发言,强调项目复工仪式是向“保交楼”目标迈出的第一步,也是向社会各界和购房群众展示项目复工复产的决心和“保交楼”的信心。并表示,今后将科学管理项目,合理安排进度,严格对标规范,保证建设质量,按期交付使用,全力维护广大业主的合法权益。

 

市区住建部门及工作专班有关同志出席仪式,并现场指导项目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