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开展“共诵好家训 同传好家风”亲子诵读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1-08-06 16: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妇联职能优势,着力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8月4日下午,市、区妇联联合在凉州区和平镇臧庄村开展“共诵好家训 同传好家风”亲子诵读活动。

活动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武威一中高级教师赵凤琴开展家庭教育讲座,并进行“共诵好家训 同传好家风”亲子诵读辅导。市妇联向到场的家长儿童赠送家风家训图书,为臧庄村社区家长学校赠送“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图书书包,每个书包中都装有《儿童家庭教育德育指导手册》《中华经典家书家训》《中华经典家风故事》等家庭教育书籍。活动中还开展了“好家风、好家训”故事巡展及暑期安全、普法、绿色家庭创建、垃圾分类等知识宣传,让大家对家风、家训有了更新、更深刻的认识。

据了解,市妇联将在全市74个城区社区家长学校同步开展“共诵好家训 同传好家风”亲子诵读活动,持续组织开展“情暖童心·把爱带回家”志愿服务行动,为孤残儿童、农村留守儿童、城市流动儿童提供生活照顾、学业辅导、亲情陪伴、自护教育等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