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州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1-08-23 16:45 浏览次数:

记者从8月20日召开的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凉州区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十二项专项行动”,对城市管理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进行大排查、大起底。

此次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项行动问题排查工作,总体上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集中排查,从8月21日至31日,利用10天时间,集中力量进行问题排查、交办、核查、整改、督办、销号。第二阶段是常态化排查,从9月1日开始,由常态化排查督办专责组持续做好新增问题的排查督办,随时发现问题,及时交办问题,即时整改问题,确保动态清零。

新一轮创城工作启动以来,我市部署迅速、起步有力、措施扎实、开局良好,特别是凉州区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统揽,着力深化“三项革命”“三项行动”,扎实开展城市建设管理“五个年”活动和“三整治”“三提升”行动。累计治理背街小巷54条,新改建市政道路44条;建设停车场16个,新建改造市政公厕90个;改造棚户区35604户、老旧小区152个,实现城区住宅小区物业服务全覆盖。建成开放小游园34个、公共绿地43个,海藏公园、天马湖公园、西郊公园、凉州植物园建成开放,城市绿地面积达到1178.48万平方米、绿地率34.62%。建成智能交通指挥中心和智慧公交调度平台,5G网络实现中心城区全覆盖。城区集中供热面积2510万平方米,天然气入户12.96万户、覆盖率达94%,城市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城市面貌发生显著变化,群众的满意度进一步提升、获得感幸福感明显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