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1-08-02 09:16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下午,市创城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举办全市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工作培训班,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全省2021至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和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准化示范点位现场观摩暨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切实推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提升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水平。

培训会上,公安交警从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的工作职责、工作任务、仪表、形象、文明用语、注意事项等,采取图文并茂和现场示范演练的形式进行了细致讲解,并组织观看《武威市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指南》视频,使大家对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工作有了更细致的了解和更清晰的认识,通过培训重点解决了志愿者“劝什么”“怎么劝”和“会劝、能劝、敢劝”的问题。市创城办也对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新的具体要求。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还向参加培训班的文明交通志愿者配发志愿者指挥旗1000面,口哨4000个,《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服务手册》5000份。市、区各单位30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