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出游,处处可见好风景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1-07-29 17:14 浏览次数:

近日,记者在我市各大景区走访发现,进入暑假后,尽管天气炎热,但父母带孩子出游的热情不减。与此同时,我市各大景区通过各种方式引导游客文明旅游,暑期文明旅游蔚然成风,文明旅游观念深入人心。

记者在武威雷台景区看到,各处道路干净整洁,清洁人员不时在景区捡拾垃圾,景区工作人员文明有礼,对于游客的疑问耐心解答,在热情为游客指路的同时,看到不文明行为也会及时提醒制止。

“每年暑假都会带孩子出去转转,每个人都是文明旅游的践行者和受益者,我们都要恪守公德、讲究礼仪,让文明旅游成为自觉规范行为。”来自白银的游客陈天玲说。

暑期以来,我市各景区进一步加大文明旅游宣传力度,文明旅游宣传语、各种温馨提示牌清晰可见,游客在游玩时遵守秩序、爱护环境,文明旅游成为我市一道靓丽的风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