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城乡建设
强化督查考评 着力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落地见效
信息来源: 工改办 发布日期: 2021-07-28 08:45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在线审批工作。根据工作安排,市工改办组织市住建、市自然资源部门相关人员成立工作督查组,于7月26—27日,对古浪县、天祝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和业务指导。

 

督查组针对古浪县和天祝县在项目策划生成、联合测绘、区域评估等薄弱环节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督办和业务指导,责成县区工改办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着力推进工作落实。其次,督查组对县区政务大厅综合受理窗口工作人员统一接件、审批部门在审批过程中特殊程序(材料补正、会议研究、技术审查等)的发起、结束等环节,以及用地规划许可证、工程规划许可证、乡村规划许可证等电子证照的应用进行了业务培训,并详细解答了县区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提高了县区审批人员对改革政策的理解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