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房地产评估机构备案信息变更的公告
信息来源: 房产科 发布日期: 2021-07-13 11:25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房地产估价机构管理办法》《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估价行业管理的通知》的规定,我局对武威昊宇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标注级)信息变更:原武威市凉州区胜利街5号变更为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凤凰路177号三楼302室;原注册资本万元50万元变更为200万元予以公告。

如对上述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情况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间内以书面形式反映意见,逾期将不予受理。单位反映情况需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电话。

 

公示时间为:2021713日至2021719日。

 

联系地址:市住建局房管科    话:0935-2253436

 

 

                               武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7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