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城乡建设
武威市住建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信息来源: 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 2021-06-26 15:01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6月26日上午市住建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住建局离退休党支部2名老党员代表、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40名党员参加了纪念章颁发仪式。

    在颁发仪式上,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仲生爱同志为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徐天润、裴国芳2名老党员回顾了入党初心,分享了入党故事,并表示将不忘党和国家的培养,把党的优良作风发扬好,一如既往的关心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仲生爱同志指出,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工作中的标兵、学习的榜样,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老党员们勤勤恳恳、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对全体党员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要坚决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理论武装。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市住建领域开花结果;三是要牢记初心使命。走再远的路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守初心担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结束后,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洪同志带队前往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纪念章颁发仪式的老党员胡维廉、孙天贤家中,上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