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城乡建设
市住建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 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 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 2021-06-24 10:31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眷续精神之脉。6月23晚上市住建局举办以学党史、强信念、勇担住建使命”为主题的党员干部职工演讲比赛。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由局属单位、机关科室推选的参赛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的历史、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伟大贡献的历史、中国共产党心系人民、造福人民的历史,展示了立足本职岗位,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经过激烈角逐,此次演讲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3名。

观看比赛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坚定上好学习党史这堂必修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拟稿:张尚新 

核稿:阙金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