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城乡建设
我市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工改办 发布日期: 2021-05-28 22:35 浏览次数:

528日,我市召开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蒋生荣主持会议。会议首先讨论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在线审批的通知》,并就我市工改工作项目策划生成、联合测绘、区域评估等方面存在的弱项、短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

 

各县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观念,务真务实,增强工作紧感、危机感和责任感。一要切实发挥牵头作用。市自然资源局要进一步优化市、县区项目前期策划生成机制,在全市范围内推行项目策划生工作,加强对联合测绘、区域评估等工作的培训和推力度。发展改革、工信、交通运输、水务部门要抓紧制行业项目审批流程图,推进能源、通信、交通、水利项目通过工程审批系统进行审批。涉及区域评估的事项,各部门要积极推进承诺制审批。二要加大协调力度。各县区工改办要切实发挥牵头作用,专题调度,推进县区区域评估、策划生成、联合测绘、市政公用服务报装等工作,督促项目通过工程审批系统受理审批,提高事项申报覆盖率和并联审批率,加强对项目审批的监管,避免审批逾期。三要强化督查考评。各县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工程审批系统运行管理,坚决杜绝通过预审实施实质性审批、“表面”压缩审批时间“体外循环”、线下办理等现象;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涉及的行政审批、备案、评估评审、中介服务、市政公用服务等事项全部线上办理。市工改办落实月通报制度,按月开展考评,及时通报考评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