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城乡建设
加强宣传教育培训 提高防震减灾水平
——武威市举办防震减灾技术和建筑减隔震技术应用培训会
信息来源: 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 2021-05-17 10:12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3日,我市举办防震减灾技术和建筑减隔震技术应用培训会,邀请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专家到会授课。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申林同志致辞;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工程技术研究所所长邓烜,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主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叶烈伟,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主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雷远德等专家分别就“韧性城市建设新要求与政策解读”“我国建筑隔震技术应用发展概况及问题”“新型建筑隔震技术的应用-摩擦摆隔震及柔性管道技术的应用”进行了专题讲座。培训会由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仲生爱主持,市政府有关部门、单位,市属有关国有企业,中央、省属驻武有关单位,在武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勘察设计、监理企业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武威生态地位特殊,属于地震高烈度设防地区之一,常年处于地震活跃期,做好防震减灾工作,提高各级综合减灾能力,建设韧性城市,成为当前城市建设的主要课题。本次培训会为推广防灾减灾技术和建筑减隔震技术应用,不断提升房屋建筑的减震抗灾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