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城乡建设
市住建局党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02 10:15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市住建局党组于3月23日至27日举办了为期5天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一是高标准严要求。为高质量办好本次“读书班”,市住建局党组制定了读书班学习计划,提出了原原本本学、领导干部带头学、结合实际学、交流心得学、按照计划学、走出去学、请进来学“七个学”的具体学习要求

二是丰富学习形式。“读书班”主要以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为主。党组书记仲生爱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了专题研讨。组织党员干部在武威烈士陵园进行现场党史教学。

 

通过本次“读书班”,全体党员干部对党走过的一百年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有了深入的了解,提振了干事创业的信心,激发了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