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城乡建设
省纪委监委派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开展工程建设和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整治专项调研督导组来武调研
信息来源: 建管科 发布日期: 2021-04-17 11:06 浏览次数:

    4月14日至16日,省纪委监委派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开展工程建设和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整治调研督导组来武威调研,调研督导组分别在武威市住建局、凉州区住建局、古浪县住建局、天祝县住建局召开座谈汇报会,市县区住建局、城管执法局汇报了工程建设和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人防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及住建奖补资金使用情况,调研督导组与住建、城管执法部门进行了互动交流,查阅了工作资料,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

    4月14日,调研督导组听取了武威市住建局工作汇报,询问了解了相关情况,仔细查阅了工作资料。

    4月15日上午,调研督导组在武威市电信大楼观看了武威市智慧城市平台,凉州区城管执法局演示了数字城管平台;实地查看武威市雷台路旅游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询问了解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项目部人员到场履职情况、工程专业分包、劳务分包等情况;查看了御景湾小区物业管理情况,与住户愉快交谈了解了生活情况对物业服务的满意度,查阅了物业公司处理群众投诉的工作台账。

 

    4月15日下午,调研督导组赴古浪,调研了双塔工业园区达华节水项目,查看了古浪县黑松驿镇全域无垃圾、村庄建设、乡村旅游、扶贫车间、教育扶贫等项目。

 

    4月16日上午,调研督导组赴天祝县,调研了天祝县城管执法局数字城管建设与运行情况,查看了天祝县城污水处理厂中水回用项目、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公园绿地建设项目和天健广场人防工程。

 

    调研督导组对武威市在工程建设和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整治、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城市管理执法队伍标准化和执法规范化建设、人防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调研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开展工程建设和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重要性的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承担起住建部门的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揭短亮丑,整改存在问题;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取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