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城乡建设
武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武威市2021年第一季度建设工程Ⅰ类材料信息价》的通知
信息来源: 市造价站 发布日期: 2021-03-30 15:04 浏览次数:

各县区住建局,各有关建设单位、设计、施工、咨询单位:

  根据《甘肃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条例》、《关于建筑业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调整甘肃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的实施意见》《关于调整甘肃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增值税税率有关规定的通知》、《甘肃省建设工程计价规则(试行)》,结合我市建材市场价格实际情况,编制了《武威市2021年第季度建设工程I类材料信息价》,现公布执行,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通知附表所列I类材料信息价,从202111日起与甘肃省现行定额及武威地区基价配套执行,已办理结算的工程,不再调整。

    二、本通知附表所列I类材料信息价,包括除税价格和含税价格。

    三、本通知未列的部分材料,按武威市材料预算价或综合价格执行。未列入市场信息价或预算价格的材料,在招标过程中可充分考虑市场因素。工程结算时,信息价与实际采购价格不同时,合同约定的,按合同约定执行;合同没有约定的,按甲、乙双方确定的实际采购价格计算。

    四、凡I类材料均以本期实际完成的工程量及相应定额规定的处理消耗量为计算基础,以附表所列信息价,同现行各类定额地区基价附表“材料综合预算价格”中武威价格差额进行调整。

    五、工程量清单计价项目,按《甘肃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则》有关规定执行。

    六、本通知由武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解释。

 

附件:武威市2021年第季度建设工程Ⅰ类材料信息价目录

武威市2021年一季度主要材料市场信息价.xls

 

 

                                              武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3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