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城乡建设
武威市工程系列建设工程专业高级职称视频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 2021-12-13 15:44 浏览次数:

12月5日,由武威市住建局组织的“武威市工程系列建设工程专业高级职称评审答辩会”在市政府北二楼会议室圆满完成,本次职称评审答辩会实行线上视频模式,突破常规答辩形式是准确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评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是深入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职称制度改革的重大举措,是我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的一项具体措施,为答辩人减轻负担,切实解决了答辩“多头跑、跑远路”的问题。其中参评人吴达宏同志受公司委派驻加纳国担任项目经理一职,参评人郭秀梅同志因患急性疾病住院治疗,视频答辩的方式彻底解决了易地评审问题,答辩会议取得较好成效。

今年以来,市住建局大力推进全市住建领域人才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省住建厅、省人社厅关于职称评审工作安排部署,以重视人才力量、促产生发展,以培育新时代人才队伍,实现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方向坚定、目标明确。不断创新思路,完善工作方法,转变服务理念,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树立标兵企业,做好传帮带,组织施工现场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建造师继续教育等培训3批次,培训1890人,各领域、各专业人群均衡发展,高层次人才不断增加,建筑行业队伍不断壮大加快了我市建筑业从迅速发展迈向高质量发展的优化转型。

截至目前,全市建筑业从业人员总计34539人。其中:注册类人员3164人,技术负责人员1157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12483人,技术工人17735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