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城乡建设
武威市工改办对全市工改工作开展督导
信息来源: 工改办 发布日期: 2021-11-26 19:43 浏览次数:

        11月22日至25日,根据市政府工作安排,武威市工改办对县区工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和业务指导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各县区工改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核查了县区落实工改工作月通报、月报告、成员单位督导、改革政策宣传等文件资料,结合工程审批系统应用情况,分别指出了各县区在项目策划生成、并联审批、联合测绘、联合验收、区域评估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讨论确定了短板工作的推进措施,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各县区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深层次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强化部门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深入推进项目全流程在线审批。对策划生成、联合验收、区域评估等短板工作,充分转变思想认识,发挥主观能动性,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落实。


      会后,市工改办对各县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区落实“一窗受理”“帮办代办”“并联审批”、电子证照应用等情况和窗口人员系统操作进行了督查和业务指导,切实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系统操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